漸凍人協會X發票存摺:捐發票,做漸凍人的守護天使

【做漸凍人的守護天使】公益合作

漸凍症是一個無藥可解的疾病,除了影響病友日常生理運作,家屬更背負沉重的經濟照顧壓力。漸凍人協會長年支持漸凍病友,您的愛心將幫助協會提供專業服務,提升醫療品質,守護其生命尊嚴。每一張發票,都能成為應援病友與家屬的一股愛的力量!中獎發票將全數投入支持漸凍家庭,緩解經濟壓力,提升照護與生活品質。

當您透過發票存摺捐贈發票漸凍人協會的發票,發票中獎金額將全數由漸凍人協會投入支持漸凍家庭,緩解經濟壓力,提升照護與生活品質,捐贈紀錄可上財政部官網查詢。

我明白了,立即參與捐贈

點我前往了解《漸凍人協會》
發票存摺使用者條款與隱私權政策

活動辦法

  1. 發票存摺 iB 金幣捐贈方式: 打開發票存摺App →  集點兌禮讓愛發生標籤頁【捐發票,做漸凍人的守護天使】將發票捐贈給漸凍人協會
  2. 發票中獎金額將全數由漸凍人協會投入支持漸凍家庭,緩解經濟壓力,提升照護與生活品質,捐贈紀錄可上財政部官網查詢

捐贈流程

捐贈紀錄

發票中獎金額將全數由漸凍人協會投入支持漸凍家庭,緩解經濟壓力,提升照護與生活品質,捐贈後的發票可上財政部官網查詢相關紀錄

點我至財政部官網查詢

有任何捐贈問題可洽發票存摺粉絲專頁  或來信 support@invos.com.tw 由發票小金靈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