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用卡剪卡】2020年準備剪卡之前一定要看這篇 不然可能會領不到中獎獎金

剪卡前注意事項

今天是2019的最後一天,想要在今天把信用卡剪掉的人一定要看這一篇,主要有兩個重點要請大家留意,這也是小編們私訊最常收到的問題。

紅利點數:

在你剪卡前,首先要注意『紅利點數』兌換完沒,如果還沒的話,千萬記得要去把紅利點數使用完,然後再去剪卡,不然你累積了一年的點數,就在你把卡取消掉的那一刻,全部都歸零了。

如果你是中信紅利點數卡的會員,那麼就請不要擔心,我們發票存摺有推出紅利點數交換成in幣的活動,可以在集點兑禮的頁面最上方找到,把中信紅利點數換成in幣之後,就可以不用這麼匆忙的需要再一天之內把所有紅利都使用完畢了喔。

載具歸戶+自動匯款帳戶設定:

如果說你的信用卡是複合式卡片,他有悠遊卡或是一卡通功能,而且你也蠻經常使用,那麼就一定要將這些載具歸戶+設定自動匯款帳戶!小編最常收到的信件就是,發現自己的發票中獎了,但是沒有設定自動匯款帳戶,就會變成說你看到你中獎了,但是卻發現卡片已經被你剪掉,然後你無法領獎的窘境,因此在剪卡前記得要確實做好的你的歸戶以及自動匯款帳戶設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