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|手機號碼可以修改嗎?

很多人換了新門號,都會來問小編

:我換手機號碼了,那這樣要怎麼樣做才可以變更呢?

小編要說:很抱歉,載具條碼跟手機號碼是綁定的,目前不能只更改手機號碼。😥

如果有更換手機號碼,而且想要用新門號綁定載具的人
需要直接以新電話號碼來申請新的手機條碼
重新進行登入唷!

 

:那舊的發票資料怎麼辦?

別擔心!
你可以將舊的條碼歸戶到新的條碼底下
從APP【電子載具】頁面→【載具管理】的【其他卡類】→【手機條碼】來進行操作!
歸戶完成後,舊的手機條碼和歸戶至底下的載具,都會一起歸戶到新的手機條碼哦~

 

歸戶後常見問題:

1. 金幣可以轉移嗎?

申請新的手機條碼後,會視為全新的會員,金幣也會重新累計
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完金幣後再作轉換,但若想沿用舊的手機條碼也是可以的,不會對消費、對獎有影響唷!

2. 舊手機條碼要怎麼辦呢?

建議可以將舊的手機條碼歸戶到新的手機條碼底下,舊條碼底下的發票與歸戶過的載具,都會一併同步到新手機條碼底下唷!
APP內歸戶路徑如下:
【電子載具】>【載具管理】> Icon bar向右滑 > 選擇【其他卡類】> 載具類別【手機條碼】>【輸入舊條碼的手機號碼、驗證碼】
這樣就歸戶完成囉!!!

3. 將舊手機條碼歸戶後,還能登入舊的會員嗎?

歸戶之後,系統會將舊手機條碼與新手機條碼合併視為同一個新的會員,因此即使是登入舊手機條碼看到的也會是新的會員資料
若希望能夠登入舊手機會員資料,則需要先解除歸戶,再做登入。

4. 歸戶後為什麼只看得到舊手機的近半年發票資料?
由於歸戶是發票存摺與財政部同步的,財政部規定雲端發票只能夠暫存半年,因此歸戶後也只能看到舊手機的近半年發票資料。
發票存摺會員有將雲端發票多為大家暫存半年,也就是可以看到近一年的發票資料。但也需要解除歸戶後,重新登入舊會員才能看得到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