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 Eats 電子發票如何設定載具歸戶? 發票無法歸戶怎麼辦?發票中獎會通知嗎?

叫外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為忙碌的生活帶來許多便利,你們知道外送平台都會開立發票嗎?若有開立發票卻忘記歸戶怎麼辦?別擔心這篇文章會教你如何歸戶!!只要三步驟輕鬆歸戶Uber Eats電子發票!

Uber Eats 載具歸戶教學

*小提醒:須先有消費才能做歸戶唷!另外Uber Eats 現在會開立發票的僅有「運費與服務費」

這邊使用發票存摺APP教大家怎麼歸戶 ➡️ 立即下載發票存摺

-STEP 1- 消費完畢後會收到信件,可以於信箱中搜尋「uberegui」信件中點選「檢視發票」

-STEP 2- 點選檢視發票跳轉到另一個頁面,將頁面滑到最下方點選「載具歸戶」的按鈕,建議使用電腦做歸戶

-STEP 3- 連動至財政部官網完成歸戶資料填寫,歸戶完成後即可看到『關網會員』載具


接著請耐心等候發票更新,之後Uber Eats的發票就會自動存入發票存摺中囉~😉

Uber(優步)與 Uber Eats (優食)已經在台灣落地,載具類型則會從跨境電商電子郵件載具變成關網會員,過去 Uber Eats 的發票可以透過電子信箱完成歸戶,因此才需要重新歸戶。


🔍查看更多 foodpanda富胖達電子發票歸戶教學

🔍 查看更多 統一發票兌獎領獎相關教學